第20季!科比准备好了 调侃ESPN排名:我老了

2015年10月28日0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20个赛季,科比准备好了!第20个赛季,科比准备好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预计将在明天与森林狼队的揭幕战中首发出场,并开始自己的第20个NBA赛季。

  “我已经准备好了。”科比在今天的采访中说道,“准备开始新的赛季。”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是科比的第20个NBA赛季,也是他为湖人队效力的第20个赛季,从而打破了此前由约翰-斯托克顿保持的纪录(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最多的赛季)。从1984年进入NBA到2003年退役,斯托克顿一共为爵士队效力了19个赛季。

  今天是科比自与国王队的季前赛中受伤以来首次接受媒体的采访,不过他表示伤势并无大碍。

  “我对它(伤势)真的没有任何担心。”他说道,“它一直在缓慢地变好。过去两天,我的移动多了许多,并且能够适应地完成一些动作。”

  虽然一度连续缺席训练,但是科比的体能状况依然保持得很好。

  “我已经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高强度训练,所以一周时间的休息不会对我产生影响。”他说道。

  科比还表示,季前赛中受伤并不会改变他对新赛季的准备。

  “我把伤病视为比赛的一部分。”他说道,“环顾整个联盟,很多球员都有伤在身。自从进入联盟以来,我每次参加训练营都会受伤。但是我不会去太强调这一点。”

  当被问到自己对新赛季的期待时,科比不忘再次调侃ESPN对他的排名(第93位)。

  “我将会成为一个老迈的普通球员。”他说道。

  今天的采访中,科比还特别谈到了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昔日队友拉马尔-奥多姆。

  “他是一个高于一切的兄弟。”科比表示,“我支持他能够重新站起来。看到他现在情况很好真的很神奇,这真的很了不起。”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