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颗巨星回归光芒不输库里 勇士全队致敬他

2015年10月28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格!NBA场边第一巨星萨格!NBA场边第一巨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在NBA的舞台上,不仅仅只有球员和教练能成为焦点,电视转播时的现场采访记者也可以成为焦点。TNT的知名记者克雷格-萨格在勇士鹈鹕之战中选择复出,他成为比赛中的另一个亮点,他的光芒丝毫不逊于揭幕战砍下40分的斯蒂芬-库里。

  作为TNT的王牌场边记者,萨格一直以色彩斑斓的彩色西装、专业而幽默的采访成为NBA场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可是因为急性白血病,他不得不离开这片心爱的场地。在接受了骨髓移植、化疗等治疗后,萨格的身体终于能应付场边的采访工作,他的儿子也对外宣布父亲不出意外会在赛季揭幕战中复出。

几年前的萨格几年前的萨格

  赛前勇士已得到萨格将会复出的消息,他们全队特意制作了短片来欢迎这位传奇记者,临时主帅沃顿、球员库里、格林、利文斯顿都举着“欢迎你回来,萨格”的标语牌。比赛首节间隙,当萨格对鹈鹕主帅金特里进行采访时,金特里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欢迎你回来!”

库里欢迎萨格回归库里欢迎萨格回归

  从球员、教练对萨格的这种问候,就可以看出他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作为一个现场采访记者,他早已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大家一句简单的问候,不仅是对他回归表示欢迎,也是对他勇于对抗病魔,重新回到工作的鼓励。当时得知萨格患病时,包括詹姆斯、韦德、加内特在内的多位联盟超级明星都为其送上祝福,就连平时在媒体面前不苟言笑的波波维奇也祝福他能早日康复,并表示会在他回来后好好接受采访。

  今天赛后,萨格又对库里进行了采访,作为自1972年贾巴尔后首位在赛季揭幕战中得到40分的常规赛MVP,库里无疑是今天甲骨文球馆最亮丽的明星,可萨格在他的身边同样闪耀着光芒,他与病魔做斗争、对自身工作的那份热爱,都值得人们为他击掌叫好。

  萨格生于1949年,从1972年开始从事体育工作,在TNT和TBS担任兼职记者。1973年从西北大学毕业后,萨格还在CBS和CNN工作过。作为TNT的场边记者,萨格总喜欢穿着颜色花俏的彩色西装,这让他赢得“彩装先生”的称号,他也被视为TNT直播时的一道风景线,号称NBA场边第一巨星。

  今天的甲骨文球馆,这道亮丽的风景线又回来了,球迷们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又能听到他幽默的采访,这对NBA直播无疑是一件幸事。作为赛场边的一个传奇,萨格回到球场就是对热爱生命的一种最好诠释。

  (Melody)

文章关键词:萨格勇士库里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