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连续两天参加训练 新季打多久?斯科特:保密

2015年10月27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又一季又一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继昨天完成了全部训练后,今天科比-布莱恩特又参加了球队两个小时训练课上的大部分训练内容,然后对仍然有些酸痛的左腿进行了医疗处置。当训练课向媒体开放后,科比已经不在他的队友当中。

  面对记者的话筒,拜伦-斯科特称科比完成了75%的训练内容,其中包括了一部分未向媒体开放的队内比赛。尽管如此,湖人坚称科比的伤势并没有出现任何反复,斯科特还强调“为科比能够出席(当地时间)周三的比赛而感到兴奋”。届时,湖人将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来新赛季的首个对手,明尼苏达森林狼。

  “我看起来很好,感觉也非常不错。”斯科特表示,“他早早就来了,做了大量的投篮练习。他的状况一天比一天好。”

  斯科特还透露,尽管自10月14日受伤以来一直处于养伤状态当中,但以科比的体能状况和投篮感觉来看,他的状态相当之好。斯科特还预计科比会继续参加明天的训练,不过这次的训练强度安排得相对较轻。

  即将开始的2015-16赛季,将是37岁的科比职业生涯第20个可能也是最后一个赛季。过去两年,这位传奇巨星因左腿和右肩的伤势一共只打了41场比赛。所以新赛季如何安排他的上场时间,保证他能健康平安地打完整个赛季,将是斯科特的一项重要任务。

  “我们已经确定了一个数字,是我们认为能够确保他上场打出稳定贡献的,(不过)我暂时不会告诉你具体数字是多少。”斯科特故作神秘地说道。

  上赛季因伤赛季报销之前,科比场均要打34.5分钟,虽然可以得到22.3分,但投篮命中率却只有生涯最低的37.3%。虽然斯科特不肯给出明确说法,但预计科比新赛季的出场时间会被限制在25到30分钟之间。

  至于背靠背的比赛是否会安排轮休,无论是斯科特还是科比本人都没有正面作出过回应。新赛季湖人一共有18次背靠背的比赛安排,预计科比起码会在其中部分比赛中选择休息。

  (熊猫)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科比训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