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转院后病情开始恶化 手术中12次中风

2015年10月25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多姆目前的病情出现了恶化奥多姆目前的病情出现了恶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自从被转移到洛杉矶的医院之后,拉马尔-奥多姆的病情开始出现恶化,他还因此接受了两次紧急手术。据悉,奥多姆在手术中一度出现了12次中风,而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移动能力。

  据悉,医生已经对奥多姆的脑部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并发现了上述提到的中风。虽然中风没有影响到奥多姆的重要器官,但是据我们得到的消息,这对奥多姆行走和说话的能力将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奥多姆的医疗团队并没有透露这种损伤是否是永久性的,但是他需要接受数个月的理疗,而且医生现在也不知道奥多姆的移动能力和说话能力能够恢复到多少。

  就眼下来说,奥多姆面临的主要障碍是他的肾脏。他仍在做透析,而且可能需要肾脏移植。

  由于奥多姆的病情并不乐观,医生已经要求禁止访客对他进行探望。据悉,奥多姆的病房已经由保安进行全天24小时的把守,而这笔费用将全部由卡戴珊来支付。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