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首发贡献18+5+5 黄蜂逆转活塞保持不败

2015年10月22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拿下18+5+5林书豪拿下18+5+5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黄蜂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客场以99-94击败了活塞。

  黄蜂季前赛7战7胜。林书豪首发出场,关键时刻命中一球,全场拿下了18分、5次助攻和5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得了1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艾尔-杰弗森17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罗伊-墨菲得了15分。

  活塞功亏一篑。安德烈-德拉蒙德拿下21分15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2分,雷吉-杰克逊10分11次助攻。

  由于肯巴-沃克受伤缺阵,林书豪得以首发出场。这是今年季前赛第二次,上一次是在中国赛对快船时。

  比赛开始之前,黄蜂保持不败战绩,包括中国赛两度击败强大的快船。

  首发出场的林书豪刻意减少了投篮次数,首节只出手1次,未能命中。不过他与队友的配合不错,首节还有8分41秒时,林书豪抢断得手,快速运球到前场,看到巴图姆在篮下出现空档,林书豪将球吊起,巴图姆心领神会,空中接力暴扣,黄蜂以6-5超出。不过此后4分钟黄蜂未能投篮命中,活塞打出一波11-0,迅速拉开差距。直到本节还有4分04秒时,林书豪助攻,杰弗森才中投命中。巴图姆和海尔斯顿相继命中三分,黄蜂还以一波13-2后,以19-18反超。首节过后,黄蜂只以21-22落后1分。

  活塞以一波7-0开始第二节,以29-21扩大优势。德拉蒙德两度强攻篮下得手后,他们以41-30领先了11分。林书豪在本节过半后登场,他加强了攻击。本节还有3分04秒时,他在底线后仰投篮命中,而此前两罚两中,一人为黄蜂连得4分。黄蜂发动11-2的攻击波后,只以44-45落后。本节最后32.5秒,林书豪两度得分,他先是中投命中,然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一人打出4-0,黄蜂上半场只以48-49落后。

  活塞在第三节以60-53领先后。林书豪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为黄蜂止住颓势。活塞连续投篮不中后,在本节将过半时,林书豪在右侧命中三分,他们只以58-62落后。双方开始短暂的三分大战,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3分48秒时,林书豪再度中投命中,但此后他们命中率下降,三节过后,黄蜂以70-76处于劣势。

  季前赛已经接近尾声,各队都派出了常规阵容。最后一节林书豪等首发还在场上,不断向活塞发起反击。比赛还有3分58秒时,德拉蒙德空中接力上篮后,活塞以90-83领先。杰弗森底线还以一球,此后造成德拉蒙德犯规,两罚两中之后,黄蜂只落后3分。

  黄蜂两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活塞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1分49秒时,丹尼尔斯投中三分,黄蜂以94-92反超。活塞的关键的投篮遭到杰弗森盖帽。林书豪抢下篮板,在比赛还有1分25秒时,他自己中投命中,黄蜂领先4分。

  德拉蒙德空中接力扣篮还以一球后,两队相继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13秒时,林书豪抢下篮板,对方只得犯规。林书豪两罚仅一中,给活塞留下了机会。不过杰克逊关键三分不中,杰弗森两罚两中后,黄蜂成功逆转。(吴哥)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黄蜂活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