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33+16鹈鹕仍负 德克缺阵小牛一胜难求

2015年10月22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鹈鹕不敌魔术鹈鹕不敌魔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浓眉哥”发挥出色,但鹈鹕在客场加时败给魔术;灰熊客场险胜老鹰;太阳最后一节发力,客场击败小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鹈鹕107-魔术110

  尼科拉-乌切维奇为魔术拿下了24分14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8分8个篮板,埃文-福尼尔得了11分,维克托-奥拉迪波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新秀马里奥-赫祖加19分。

  鹈鹕几乎翻盘。“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3分、16个篮板和5个盖帽,埃里克-戈登14分,朱-霍乐迪12分。替补出场的内特-罗宾逊18分。

  鹈鹕在首节以21-29落后,不过第二节他们大举进攻。戴维斯频频强打篮下,本节一人拿下了12分,鹈鹕单节得了37分,上半场以58-48领先。

  下半场鹈鹕逐渐丧失优势。在第四节还有1分58秒时,乌切维奇中投命中,魔术以99-93领先。关键时刻,罗宾逊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一举扳平。

  乌切维奇两罚两中之后,魔术有机会锁定胜局,但再次走上罚球线的乌切维奇这次两罚不中。在常规时间还有12秒时,戴维斯也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将比分扳成101-101。魔术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戴维斯在加时两次中投都不中。魔术打出7-2,在比赛还有49秒时,福尼尔三分命中,他们以108-103领先。戴维斯走上罚球线,两罚两中之后,鹈鹕成功防得对手24秒违例,仍有机会。可惜康宁汉姆近在咫尺的投篮不中。

  弗莱两罚两中后,魔术锁定胜局。罗宾逊投中压哨三分,但于事无补。

  灰熊82-老鹰81

  扎克-兰多夫拿下了19分13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2投仅2中,得7分8个篮板,库特尼-李10分,迈克-康利7投1中,9分5次助攻。

  双方命中率都不高。肯特-巴泽莫尔18分为老鹰最高,保罗-米尔萨普17分,艾尔-霍福德13分14个篮板。

  灰熊状态之差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首节打了近10分钟后,他们只投中一球。整个第一节,他们只3次投篮命中,单节只得7分,而老鹰得了24分。

  第二节灰熊状态回升,单节以26-13胜出,上半场只以33-37落后。三节过后,灰熊以58-55超出。

  老鹰在第四节落后13分的情况下开始反击。比赛还有1分07秒时,米尔萨普命中三分,他们以77-76超出,不过,14秒后,康利还以三分,灰熊仍领先。

  加索尔在比赛还有0.8秒时两罚两中,灰熊以82-78锁定胜局同。霍福德投中压哨三分,但为时已晚。

   太阳99-小牛87

  马基夫-莫里斯为太阳拿下了18分,埃里克-布雷德索和布兰顿-奈特这对后卫组合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TJ-沃伦14分8个篮板。

  小牛季前赛6战全败。约翰-简金斯得了22分,戴蒙德-费尔顿17分,德克-诺维茨基和德隆-威廉姆斯等人缺阵。

  前三节小牛以72-70领先。但第四节开始后,太阳连续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7-2后,一举以87-74超出。本节打了4分钟后,小牛只有一次补篮得分,就此陷入困境。

  比赛还有1分20秒时,沃伦投篮命中,紧接着他抢断成功,在快攻中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太阳以99-84遥遥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浓眉鹈鹕魔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