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接受物理治疗以恢复行动 或留永久损伤

2015年10月20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多姆将接受物理治疗奥多姆将接受物理治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最近几天时间,拉玛尔-奥多姆的身体状况正在不断好转。据最新消息,他预计将开始接受物理治疗。

  自从可以自主呼吸以来,奥多姆的病情在过去三天内没有出现任何恶化。消息人士称,随着奥多姆可以自主呼吸、恢复视力以及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对话,他的身体状况有了明显的好转。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奥多姆预计将开始接受物理治疗,并看看这位35岁的前NBA球员是否可以自行走路。但是目前并不清楚奥多姆是否能够很好地应对这一挑战。

  目前,奥多姆的肺部和肾脏一直在接受治疗,而他也会经常感觉到疲劳。此外,鉴于奥多姆在被送往医院前曾服用过可卡因和大量的壮阳药物,他的脑部受到了较为严重的创伤。

  奥多姆的前队友、湖人队小前锋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一直非常挂念奥多姆,但是出于各种原因,他目前还没有前去医院探望过奥多姆。虽然慈世平称赞了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和总经理库普切克在第一时间去探望奥多姆的举动,但他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名流给予奥多姆的家人更多的空间。

  “这并不是针对科勒(卡戴珊),而是所有去探望拉玛尔的名流。他们应该知道他们正在抢走拉玛尔的孩子们的时间。”慈世平说道,“唯一一位需要留在那里的卡戴珊就是科勒。不是每一位卡戴珊家族的成员都需要留在那里。他们需要让事情变得简单,所以拉玛尔的孩子们可以随时看他们的父亲,他们正排着队等待看他们的父亲。”

  虽然奥多姆的身体情况有了明显的好转,但是康复之路还非常漫长。据TMZ网站透露,医生已经告诉奥多姆的家人和朋友,奥多姆的恢复时间将持续很多个月,而且他的身体内受到的一部分创伤将会永远伴随着他。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物理治疗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