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复出骑士遭六连败 洛瑞低迷猛龙捍卫主场

2015年10月19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遭六连败骑士遭六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骑士在客场以81-87不敌猛龙。

  骑士在季前赛惨遭六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等人继续缺阵,不过凯文-勒夫首度出战,他只打了12分钟,得6分4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3分7个篮板,马修斯-德拉维多瓦12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安德森-瓦莱乔1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猛龙4胜2负,尤纳斯-瓦兰修纳斯得了12分4个篮板,凯尔-洛瑞11投仅2中,得6分8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7分,德马尔-卡罗尔9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约瑟夫11分6次助攻。

  詹姆斯背部有伤,上周时曾接受背部注射。虽然并不是很严重,但剩下的季前赛不会再上场。

  发在骑士今天迎来了勒夫。此前他一直缺阵,今天首度出战。第一节还有8分53秒时,勒夫造成斯科拉犯规,两罚两中,这是他季前赛首次得分。不过骑士状态欠佳,除了开场后不久莫兹戈夫的一次空中接力扣篮外,他们在前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本节还有7分48秒时,勒夫中投得手,骑士才逐渐进入状态。本节将结束时,琼斯投中一记三分,骑士以24-28落后。

  骑士第二节展开严密的防守,本节前4分30秒未让对手得分。在史密斯三分命中后,骑士完成7-0,以31-28超出。直到本节还有7分40秒时,猛龙才由本内特命中三分。双方本节命中率都不高,此后比赛呈胶着状态,在半场结束时,骑士以42-41领先。

  第三节两队仍难分高下。本节打了2分钟后,猛龙才首次得分,瓦兰修纳斯连续命中两球,他们以45-44超出。两队交替得分,谁也无法控制局势。本节还有1分33秒时,康宁汉姆投中三分,骑士以60-54领先。罗斯马上为猛龙还以颜色,也在外线命中。三节过后,猛龙只以60-64落后。

  猛龙在第四节迅速扳平比分。本节还有9分16秒时,库克三分命中后,骑士以69-66再度领先,不过接下来5分钟骑士一分未得,而猛龙由约瑟夫和本内特相继得手,打出13-0的攻击波,一举以79-6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骑士如梦初醒,连续强打篮下,比赛还有1分34秒时,库利上篮得手,骑士将比分追成79-83。猛龙此后投篮不中,但本内特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

  骑士罚中两球后,比永博在比赛还有8.9秒时突破上篮得手,猛龙以87-81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骑士勒夫猛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