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恢复意识开始自主呼吸 曾开口说几句话

2015年10月17日0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多姆的病情有了一些好转奥多姆的病情有了一些好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ESPN报道,对于所有关心拉玛尔-奥多姆近况的人来说,他们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此前昏迷超过48小时的奥多姆已经恢复意识,并开始自主呼吸,而且他已经说了一些词。

  据消息人士透露,奥多姆已经不再使用吸气管,目前他正戴着一个呼吸面罩。但与此同时,他仍未摆脱危险。

  据ESPN得到的消息,在过去的36小时内,奥多姆的身体出现略微的好转,但是医生仍在努力确保他的身体器官恢复正常运转。

  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奥多姆在一家内华达州的妓院被发现失去意识。随后,他被立刻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是直到当地时间昨天晚上,ESPN得到的消息是奥多姆仍未摆脱危险。

  早些时候,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及其家族公开发表了一份声明,并感谢外界对奥多姆的关心和支持。此外,奥多姆的阿姨和教母也通过声明称他们将专注于让奥多姆痊愈。

  “我们难以用言语感谢来自世界各地(对奥多姆)的支持。”奥多姆家人在声明中写道,“他的痊愈将是最重要的事情,也是我们的重心所在。”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