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汤神女友自曝男友偷腥 与妓女同床被捉

2015年10月14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神恋情危机汤神恋情危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The Hollywood Gossip》报道,克雷-汤普森似乎摊上事儿了。他的美艳女友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表示,她发现汤普森在欺骗自己,他背着自己出轨,而且还是直接被自己在现场捉奸。

  “当你发现你的男人赤身裸体的跟一位骨肉皮躺在床上的时候,哦……@克雷-汤普森。”汤神女友哈娜-斯多金在自己的推特上这样写道,而且还附上了一张汤普森的头像,并且随后她表示要跟汤普森分手。

斯多金推特截图斯多金推特截图

  “我已经告诉过他,如果他再继续骚扰我的话,我就会在这里把他@出来。”斯多金接着在推特上写道,“所以我觉得,他可能真的是想要这样的效果,让他自己通过这个话题在这里火起来。”

  不久之后斯多金就删除了几段文字,但是这并不能平息事件,她发的内容还是被截屏了下来。但是,至今为止汤普森方面还没有对这件事情做出过回应。

  汤普森与斯多金交往了多年,在今年年初,汤神在推特上公布了恋情,在八月份来中国时,他还带着女友一起前来,两人在长城等多处景点留下了让人艳羡的恩爱身影。但是如果斯多金所言都是事实,那么这对曾经让无数网友羡慕的鸳鸯,可能就真的要分手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女友出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