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关注NBA中国赛 NBA豪门战靴等你来拿!

2015年10月10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你是想看快船队保罗、格里芬、小乔丹的空中接力扣篮表演?还是看林书豪在新东家黄蜂队的首秀?2015NBA中国赛快船VS黄蜂(10月11日深圳, 10月14日上海)等你来观战!从10月8日起至10月14日,同时关注“新浪体育”和“体育圈子吧”官方微信订阅号,发送“姓名+手机号”至“新浪体育”官方微信订阅号,便有机会赢取由NBA鞋会旗舰店提供的精美篮球礼品。每日朋友圈转发活动信息(微信回复转发截图),两场比赛前一天发送预测比分(微信回复预测比分,如:快船VS黄蜂 87:77),更有机会获得NBA豪门战靴大奖。

  奖品设置

  1、NBA篮球鞋黄蜂战靴     吊牌价:699

  2、NBA复古鞋湖人阿甘鞋     吊牌价:549

  3、NBA文化鞋洛杉矶湖人款   吊牌价:419

  4、NBA篮球袜     吊牌价:39

    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文章关键词:NBA中国赛战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