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排名71-80:骑士中锋猛窜百位 状元亮相

2015年10月10日0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兹戈夫的排名上升了百位之多莫兹戈夫的排名上升了百位之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ESPN继续更新他们的球员排名,今天推出的是第71到80位的球员排名,尼古拉斯-巴图姆、J.J-雷迪克、卡尔-安东尼-唐斯、肯巴-沃克和哈里森-巴恩斯等球员上榜。

  ESPN此次的排名是对球员在2015-16赛季的表现的一个预测,他们在兼顾球员对球队贡献产出的量与质的前提下,根据球员以往的表现来对他新赛季的状况给出一个打分(满分100),并且估算出球员新赛季的预期真实正负值(RPM),最终根据得分来进行排名。

  80)哈里森-巴恩斯(勇士)

  得分:45.5

  去年排名:122

  2015-16赛季预测真实正负值:-0.47

  点评:通过在定点投篮和错位进攻这两方面下工夫,巴恩斯在场上变得更有价值和更加高效。

  79)肯巴-沃克(黄蜂)

  得分:45.5

  去年排名:61

  2015-16赛季预测真实正负值:0.78

  点评:连续三个赛季,沃克的场均得分都超过17分,但他靠的是量,而非质。同时,黄蜂队也是连续三个赛季进攻低迷。

  78)蒂莫菲-莫兹戈夫(骑士)

  得分:45.6

  去年排名:179

  2015-16赛季预测真实正负值:1.86

  点评:莫兹戈夫在攻防两端都是出色的篮板手,他在进攻端很全面,既能够顺下得分,也能在高位策动进攻。总体来说,莫兹戈夫是一个终结者,但是他的传球并不好,失误率也过高。

  77)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黄蜂)

  得分:46.0

  去年排名:131

  2015-16赛季预测真实正负值:3.70

  点评:不幸的是,MKG因肩膀受伤将至少休战6个月。MKG是一名顶级的防守者,他的防守真实正负值在同位置上排名第三。不足之处是他的抢断很少,作为对比,托尼-阿伦的抢断率是MKG的四倍。

  76)内伦斯-诺埃尔(76人)

  得分:46.0

  去年排名:102

  2015-16赛季预测真实正负值:-1.40

  点评:他的跳投依然需要加强。此外,诺埃尔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1%,为了不让贾希尔-奥卡福在低位遭遇包夹,诺埃尔必须加强外线准心。从好的方面来说,诺埃尔已经是一个不错的高位传球手。

  75)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

  得分:46.1

  去年排名:无

  2015-16赛季预测真实正负值:无

  点评:他在低位的投篮手感和脚步都不错,并展现出了很棒的球场视野(夏季联赛中,他在遭遇双人包夹后能将球分出来),虽然他偶尔在场上渴望做太多的事情。

  74)马尔辛-戈塔特(奇才)

  得分:46.2

  去年排名:57

  2015-16赛季预测真实正负值:1.62

  点评:简单来说,他是一个来自于上世纪90年代的强壮内线。他的射程仅限于罚球线区域,但是只要他的身边布满射手,这就不是问题。然而如果他的身边有一位同样喜欢在禁区活动的内线搭档,比如:内内,那么篮下会变得很拥挤,但这不是戈塔特的错。

  73)J.J。-雷迪克(快船)

  得分:46.3

  去年排名:89

  2015-16赛季预测真实正负值:0.68

  点评:通过掩护以后,雷迪克的传球也很有威胁,因为他是联盟里最擅长将球传给顺下大个子的球员之一。这种传球能力同样体现在挡拆中的手递手,雷迪克在这方面也做得很好。

  72)尼科拉-米罗蒂奇(公牛)

  得分:46.5

  去年排名:163

  2015-16赛季预测真实正负值:3.06

  点评:米罗蒂奇看起来像是一位未来的全明星,新赛季,他可能获得一个公牛队的首发位置。

  71)尼古拉斯-巴图姆(黄蜂)

  得分:46.6

  去年排名:52

  2015-16赛季预测真实正负值:0.39

  点评:自从约什-麦克罗伯茨离开之后,黄蜂队就缺少第二号进攻组织者,所以现在他们将很高兴压力得到了释放。但是新赛季,巴图姆必须提高三分球准心,特别是他以前很擅长的底角三分。

  (罗森)

文章关键词:莫兹戈夫巴图姆沃克唐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