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兰豆一战赢科比信任 飞侠:场上他无所不能

2015年10月10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德尔17+5+5的表现让科比主帅都很满意兰德尔17+5+5的表现让科比主帅都很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凭借着在季前赛中的出色表现,湖人队去年的首轮7号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已经得到了球队主帅拜伦-斯科特以及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认可。

  昨天湖人与猛龙的季前赛中,兰德尔在第三节有一次自己发动快攻,并且用一个后卫般的背后运球过掉防守球员,然后助攻科比命中三分球。此外,兰德尔还展现出了不错的面框进攻能力,并且频频在篮下得分。

  “他能抢篮板,带球推进,得分和传球。”科比如此评价兰德尔,“他在场上无所不能。”

  事实上,兰德尔在昨天的比赛中看上去的确是无所不能。除了10投7中砍下17分之外,他还抢下5个篮板并送出5次助攻。这使得湖人队主帅斯科特在赛后评价兰德尔时说道:“他打球的方式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但是兰德尔希望能够做得更多。“我将继续保持饥渴状态。”他说道,“我在场上还能做很多事情,而且还有许多地方我可以变得更好。”

  “我知道他可以做得更好。”斯科特表示。

  昨天比赛开始之前,斯科特在采访中就曾表示他希望兰德尔在获得空位机会时不要犹豫。但是在比赛中,当兰德尔在腰位得到一个空位出手的机会时,他还是选择往篮下突破并完成一个后仰跳投。

  “有时候,我在面对空位出手的机会时会感到犹豫。”兰德尔承认道,“这是整个休赛期里我都在加强的部分。对我而言,这是另一种层次的东西。我需要对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保持自信,然后从那里开始继续进步。”

  “他正在努力竞争并且以正确的方式做很多事情,攻防两端都是如此。”斯科特说道,“他很努力。”

  “我必须继续提高。”兰德尔谦虚地表示,“我将会保持自信,继续努力和进步,观看比赛录像并了解自己在哪些地方还能做得更好。”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斯科特飞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