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杜枕边风称明夏100%去湖人 这次他咋解释?

2015年10月08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次又是谁在“编故事”?这次又是谁在“编故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关于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去向早已成为外界谈论的焦点话题。据八卦媒体terezowens网站报道,阿杜曾向一位女性密友透露,明年夏天他100%将会加盟洛杉矶湖人队。

  据该消息源透露,杜兰特已经向一位女性密友吹枕边风(pillow talk),并告诉她自己在明年夏天将100%加盟湖人队。

  另有传言称,去年耐克决定以一份10年总价3亿美元的合同续约杜兰特,就是赌他在成为自由球员以后将会成为湖人队的一员。

  无独有偶,ESPN著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最近爆料称,如果凯文-杜兰特在明年夏天决定离开雷霆队的话,湖人队将会成为他的首选。

  尽管杜兰特在随后接受俄城媒体的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并称史密斯是在编造故事,但是资深的史密斯显然不服气,他在近日连续公开炮轰杜兰特,并且坚持力挺自己获得的消息源。

  可以预见到的,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里,关于杜兰特在明年夏天的去向依旧将会成为外界热议的一个话题,而这无疑将会给杜兰特以及雷霆队带来更多的分心。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湖人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