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13分榜眼秀受伤 希伯特16+11湖人负爵士

2015年10月07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加时不敌爵士湖人加时不敌爵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湖人在季前赛加时以114-117不敌爵士。

  湖人连续两次败给爵士,更惨的是,队中又添伤兵,榜眼秀德安杰罗-拉塞尔意外伤退,离场前甚至还没来得及得分。

  科比-布莱恩特上场时间不长,只打了20分钟,9投5中,拿下了13分3次助攻。乔丹-克拉克森12分。

  罗伊-希伯特在场上遭到对手攻击,几乎大打出手,最后他打满第四节,全场打了32分钟,贡献16分11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也得了16分。

  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0分,布兰顿-巴斯12分,尼克-杨13分,慈世平7分。

  阿莱克-巴克斯为爵士拿下27分,特雷-伯克15分。替补出场的罗德尼-胡德21分。

  比赛仍在夏威夷进行,前天湖人败给了爵士,今天他们志在复仇。不过比赛中出现了意外,打了4分钟后,拉塞尔就受伤离场。在首节还有7分42秒时,戈伯特强起投篮时,拉塞尔跳起补防,但被戈伯特狠狠撞倒在地。这次防守不但没有成功,还送给了戈伯特加罚的机会。更惨的是,拉塞尔受伤,被搀扶着离场。

  科比上赛季因伤缺阵多场,季前赛总算复出。上一场他打了12分钟,表现尚可。今天科比状态更佳,首次出手就跳投命中。首节还有9分49秒时,希伯特抢下篮板后长传,科比运了一下之后果断出手,命中三分,湖人以7-5超出。

  路易斯-威廉姆斯是湖人夏天重点引进球员,他也状态不俗,本节最后3分钟,他一度连续罚中7球,不过湖人仍处于劣势,以24-35落后。

  兰德尔是去年新秀,在揭幕战中就受伤,此后赛季报销。好在他恢复得不错,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两度转身跳投命中,而科比在此期间也投中一球,湖人不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5分05秒时,科比转身后仰投篮得分,慈世平此后也命中一球,他们只以39-43落后。本节最后3分钟,爵士几乎完全哑火。慈世平“打三分”成功,湖人以48-47超出。不过埃利亚胡-米尔萨普补中本节最后一球,爵士以1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虽然只是一场季前赛,但场上却火药味十足,第三节甚至几乎上演全武行。本节还有7分14秒时,兰德尔在防守时与爵士的布克有身体碰撞。希伯特想为队友出头,走上前来,没想到布克丝毫不给面子,当着裁判的面,竟然一掌击到希伯特头部。希伯特怒不可遏,就要冲上前去,科比等人将他拉住。

  布克直接被罚出场,而希伯特也吃了技术犯规。在接下来的进攻中,希伯特接科比传球,暴扣得手。此后他又上篮得分,而兰德尔也是一次暴扣,湖人以68-61领先。不过湖人此后命中率下降,前三节以78-80落后。

  湖人志在获胜,第四节希伯特和兰德尔还在场上。本节一开始,兰德尔补扣得手,希伯特在本节中段一人得了7分。本节还有6分37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湖人以95-93领先。

  第四节还有2分21秒时,尼克-杨命中三分后,湖人以105-99领先。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希伯特还遭到盖帽,而爵士由威瑟两度暴扣,打出6-0后,将比分扳平。湖人最后一投不中,双方以105-105进入加时。

  巴克斯连连得手,爵士在加时一度领先5分。不过此后他们连续4次罚球不中,尼克-杨和威廉姆斯各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1分16秒时,湖人只以112-113落后。

  湖人有机会反超,可惜尼克-杨两度三分不中。在比赛还有8秒时,新秀莱乐斯两罚两中,爵士领先3分。此后他们采取犯规战术,双方各罚中两球,爵士惊险胜出。(吴哥)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回应美军舰巡航南海:已跟踪警告
  • 体育郭艾伦18分辽宁胜 周鹏34分广东惨遭逆转
  • 娱乐虐汪!奶茶妹妹承认婚前怀孕 刘强东示爱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珠三角制造业倒闭潮:七大行业成重灾区
  • 博客美国华裔男骂老婆“杀了你”的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发“十大表白条例”教学生表白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