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就像乔丹之于公牛 科比永远是湖人一员

2015年10月07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永远的湖人永远的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今日美国》的萨姆-阿米克报道,洛杉矶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近日表示,合同将在明年到期的科比-布莱恩特不会效力除湖人外的其他球队。

  此前菲尔-杰克逊在谈到爱徒科比时,曾表示科比不会在明夏合同到期后退役,但可能会离开湖人。但随后科比表示,尽管不确定明夏是否退役,但如果他继续打球的话,只会效力湖人。

  而近日在被问到是否认为科比会效力其他球队时,斯科特表示:“我不认为这会发生,我是说我真的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就像魔术师约翰逊(之于湖人),甚至就像迈克尔-乔丹(之于公牛)那样,尽管他后来还效力过奇才,但当你想起乔丹,你就自然会想起公牛。每当我想起科比,我并不关心发生了什么,我相信大家伙始终都会将他视为一名湖人球员,且是湖人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斯科特还对新赛季各队做了一番点评。谈到马刺时他表示:“我认为,就得到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和其他一些球员而言,马刺有点儿重装上阵的意思,感觉他们想看看能否再拼一年。”

  “另一支我觉得会很有趣的球队是勇士,”斯科特说,“当一支球队的主帅因伤告假后,我不认为有谁能明确知道史蒂夫-科尔到底缺席多久,很明显这对勇士球员会有相当大的影响。在赛季初期,甚至赛季一半的时间里都没有他,你永远不会知道他的背部到底咋样了。我觉得勇士值得关注。”

  斯科特接着说:“如今,勇士就像是遭遇了新赛季的首个伤病,你会想知道领袖不在,他们会有何反应。我觉得快船也挺有趣,在经历了今夏的德安德烈-乔丹风波,你知道的,还有他想要更多球权什么的,他们能打成什么样也值得关注。”

  谈到新赛季的湖人时,斯科特也表示:“最好的前景肯定是打进季后赛。每个赛季我们都志在夺冠,我知道这难免不切实际,但我们就是这么想的。我所说的‘我们’,不仅包括我,还有米奇(-库普切克)、吉姆(-巴斯)、珍妮(-巴斯)和科比。我们每个赛季都是这么想的。那些年轻球员们目前还并不了解这些,但从现实出发,我们是否相信自己能打进季后赛呢?绝对的。那我们该怎么做?我们需要一些球员有出色的表现,这指的是一些年轻球员,然后我们还需要一点儿运气,得保持健康。等我们做到这些了,再看看会发生什么。”(魑魅)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