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取26分猛龙开门红 快船15人车轮战输20分

2015年10月05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快船不敌猛龙快船不敌猛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猛龙季前赛首战,在温哥华以93-73大胜快船。

  猛龙新赛季第一次出战,地点是加拿大的温哥华,属于他们的主场。凯尔-洛瑞进攻欲望极强,在21分钟里拿下了26分,不过作为控卫,只有2次助攻。

  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11分6个篮板。而第一次代表猛龙出战的德马尔-卡罗尔得了6分,犯规达到5次。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0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斯科拉得13分8个篮板。

  快船远征,状态平平。布雷克-格里芬13投5中,得14分3个篮板,JJ-雷迪克倒是爆发,9投5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5分,克里斯-保罗7分8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8分10个篮板。

  替补出场的约什-史密斯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各得6分。快船15人轮番出战。

  首战告捷之后,快船远征温哥华。猛龙首次出战,斗志高昂,瓦兰修纳斯开场后不久就两次得手,而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快船只有乔丹扣篮得了2分。还好雷迪克在本节中段连续命中,包括一记三分,格里芬和乔丹此后也相继得手,快船打出一波10-0后,以14-9超出。主力下场后,快船再次陷入低迷,本节最后4分43秒只投中一球,而洛瑞频频突破造成犯规,猛龙以一波15-2结束本节,从而以24-16超出。

  从第二节起,快船再也没领先。本节打了近5分钟,猛龙只投中一球,而快船也没把握良机,只能将比分追成20-26。本节还有1分52秒时,雷迪克两罚一中,快船只以34-38落后。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快船未能再得分,而猛龙也只靠罚球得了2分。半场结束时,猛龙以40-34略占优势。

  猛龙的火力突然爆发。第三节中段,洛瑞投中一记三分,此后又突破上篮得手,猛龙打出一波21-5的疯狂攻击波,一举以75-52拉开了差距。史密斯两度为快船投中三分,止住了猛龙的攻势。尽管如此,前三节快船以62-77落后。本节猛龙砍下了37分。

  最后一节双方都是替补出战,猛龙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快船最后一节只得11分,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文章关键词: 快船猛龙保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回应美军舰巡航南海:已跟踪警告
  • 体育郭艾伦18分辽宁胜 周鹏34分广东惨遭逆转
  • 娱乐虐汪!奶茶妹妹承认婚前怀孕 刘强东示爱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珠三角制造业倒闭潮:七大行业成重灾区
  • 博客美国华裔男骂老婆“杀了你”的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发“十大表白条例”教学生表白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