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在德国打爆过麦蒂? TMAC晒旧照回应你记错了

2015年10月02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年的青春少年当年的青春少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科比-布莱恩特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一对一究竟谁能赢?这是球迷们长久以来津津乐道的话题,但当事人却说法不一。近日麦蒂在推特上晒出一张他和科比在1998年的合照,力图反驳科比之前“在德国我打爆过麦蒂”的说法。

  近日,前NBA得分王麦蒂在推特上晒出一张他和科比在1998年的合照,期间二人一身便装在玩过山车,科比还留着初进联盟时标志性的蘑菇头。或许是游戏太刺激,二人表情均显得很夸张。

  随后,麦蒂在推特上附言写到:“这是和这家伙在1998年的合照。科比啊,这绝对是在法国,而不是德国。”

  麦蒂此举令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其实,这源自二人此前的一番争执。

  时间要追溯到2013年1月18日科比接受ESPN的一次采访。当时科比表示一对一单挑他从未输过。当记者表示:“我一直都想看看你单挑麦蒂”时,科比语出惊人:“我和T-MAC单挑过,我把他打得满地找牙,他根本毫无胜算。你去问问他,他会告诉你的。当时我20岁,我俩去德国为一个球鞋品牌做推广,基本每天都泡在球馆里单挑。我们打了3场总分为11分的一对一比赛,我全赢了,甚至有一场比分是11-2。结果3场打完后,他竟说自己背部痉挛不能再打了。”

  此言一出引起轩然大波,有好事的球迷前去向麦蒂求证,结果麦蒂在推特上回复称:“哈哈,绝对是瞎编的!离事实十万八千里啊。在NBA没人会玩一对一。我和科比也从未一起去过德国。”

  不解的球迷干脆让二人当面对质,而科比回复称:“这100%是真事儿。尽管我一直很爱T-MAC。”

  于是才有了麦蒂上述的举动。为了否认二人曾单挑过,他指出科比的错误,二人当时一起去的是法国,而非德国。

  但不管是哪个国家,究竟有没有单挑过以及结果如何,恐怕只有二人心里清楚了。

  (魑魅)

文章关键词:麦蒂科比单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