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内训练科比打小前 不持球了!飞侠坦言更轻松

2015年10月02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训练后冰敷自己受伤的肩膀科比训练后冰敷自己受伤的肩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目前正在夏威夷举行训练营,而他们新赛季的一些新安排也能够从训练营当中找到一些线索。在最近的一次公开训练中,科比-布莱恩特就真的出现在了小前锋的位置上,而且飞侠训练后表示,他觉得自己打三号位反而更加轻松了。

  对于是否真的要让科比出任三号位这个问题,无论是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还是教练拜伦-斯科特都没有过肯定的答复,但是在湖人的公开训练最后的分组对抗里,科比跟德安杰洛-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布兰登-巴斯和罗伊-希伯特共处一组,这个分配中,显然飞侠将会是三号位。

  在这一段向媒体开放的对抗训练中,科比并没有过多的触球和持球进攻,改打三号位之后,湖人场上的球权分配也许会更多地转移到拉塞尔和克拉克森等球员手中。科比则表示,这对于他来说其实是一个解放。

  “他们(拉塞尔和克拉克森)都可以控球,而且有能力将球队的进攻组织起来,所以我真的不必承担持球的任务了,”科比说,“这样我只需要去做空切和接球投篮就可以了,这让我的工作变得简单了不少。”

  不过,科比之前在场上一直是习惯于持球进攻,由他来掌控湖人进攻节奏的,这样从有球到无球的变化对他来说真的能很快适应吗?飞侠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我认为(适应球权不在我手中)这真的不是个问题,你只需要按照比赛的流畅节奏来走并且去观察场上的变化就可以了。”科比笑着说。

  从科比上赛季的表现来看,他无球进攻时的命中率是相对较高的,而新赛季他可能将会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无球进攻,如果真如飞侠所言,不用控球让他更加轻松的话,也许改打三号位,对于他来说真的不是一件坏事。

  (Tinoke)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