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正式签下首位伊朗新秀 上赛季还在CBA打球

2015年09月30日0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兹米在CBA“镀金”卡兹米在CBA“镀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NBA官网》报道,亚特兰大老鹰主教练兼篮球事务总裁迈克-布登霍泽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伊朗前锋阿萨兰-卡兹米完成签约。有关合同的细节,暂未对外公布。

  卡兹米2013年参加选秀,在第二轮总第54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选中,随即被交易给了费城76人,他也因此成为第一个被NBA球队选中的伊朗球员(哈马德-哈达迪虽然是第一个登陆NBA的伊朗球员,但却是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的灰熊)。

  不同于自己的前辈,卡兹米在开启职业生涯之前,就曾在NCAA历练多年。2009-12年间,他效力于莱斯大学,之后在2012-13赛季转学至俄勒冈大学,并且帮助球队打进全国锦标赛甜蜜十六强。

  这位身高2.01米的前锋球员大学生涯总共打了130场比赛,场均29分钟时间里可以贡献11.7分10.1个篮板1.5次助攻以及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更是达到55.9%。其中大二赛季更是有场均15.2分11个篮板球的表现。

  2013年被选中之后,76人并未立即与卡兹米签约,于是后者回到伊朗超级联赛打球,上赛季,他又加盟了重庆飞龙俱乐部,征战了一个赛季的CBA联赛。今年夏天,卡兹米代表76人参加了夏季联赛的比赛,之后经过协商,76人同意宣布放弃他的签约权,使他得以与老鹰签约。

  在伊朗国家队中,以哈达迪、巴赫拉米和卡姆拉尼为代表的黄金一代正逐渐老去,而卡兹米则理所当然地成为了球队未来的希望。他在2010年首次入选国家队,之前曾分别代表伊朗U-18和U-19代表队征战过国际大赛。

  加盟老鹰之后,卡兹米将身穿5号球衣。

  (熊猫)

文章关键词:老鹰伊朗卡兹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