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晒与卡戴珊姐妹合照 主动示好挽回感情?

2015年09月29日0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主动示好卡戴珊哈登主动示好卡戴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哈登和科勒-卡戴珊的情感大戏比狗血言情和韩剧还要跌宕起伏。

  早前的新闻爆出,说哈登和一名脱衣舞娘一夜情,被舞娘发到了IG上,卡戴珊看到了,和哈登激烈争吵。

  但哈登也不甘示弱,说卡戴珊一直不能忘怀奥多姆。两人也因此被认为关系走到了崩溃的边缘。

  在这条新闻之前,就不停地爆出哈登与其他女子约会,卡戴珊与奥多姆见面,甚至还有卡戴珊怀上了奥多姆孩子的传闻。

  但是今天哈登在IG上晒出了一张和卡戴珊姐妹一起的图片,被美国八卦媒体解读为是哈登向卡戴珊示好的信号。八卦媒体Terez Owens的编辑还讽刺地说,“同时搭上卡戴珊和脱衣舞娘,我都开始喜欢他了。”

  哈登和卡戴珊的情路可谓一波三折,这个夏天因为他们热闹不少。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哈登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