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NBA圈内只有4个朋友 巴特勒:他是真男人

2015年09月25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把巴特勒当兄弟科比把巴特勒当兄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SLAM》报道,今年35岁的NBA老将卡隆-巴特勒于近日推出了他的新书。对于昔日队友、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亲自为这本书写序言,巴特勒深表感激。

  职业生涯至今,巴特勒曾经和一些超级巨星合作过,从德维恩-韦德,到科比,再到凯文-杜兰特。

  当巴特勒打电话给科比并希望他能够为自己的新书——《烈性果汁:我从街头到NBA之路》写序言时,科比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序言里有写到,在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里,只有4名前队友和他最终成为了朋友,卡隆-巴特勒就是其中之一。

  “很多人并不知道这点,但是科比非常帮忙。他是一个真男人,他是一个真男人。”卡隆说道,“当我联系到我的兄弟、我的朋友,并问他是否愿意支持一下我的新书时,他说道:‘你知道,没有什么事情是我不愿意为你做的,兄弟。’”

  2004年夏天,卡隆-巴特勒在一笔关于“大鲨鱼”奥尼尔的交易中从热火队被送至湖人队。仅仅过了一个赛季之后,巴特勒又被交易到奇才队。但是就在那一个赛季,巴特勒与科比之间建立了很棒的友谊,并且维持到了今天。今年7月,巴特勒与国王队签约。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巴特勒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