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兰德尔单挑把我打爆 但我提高他智商

2015年09月24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年的慈世平当年的慈世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湖人内幕》报道,慈世平是前湖人球员,是一名以防守见长、球风剽悍的前锋。休赛期,慈世平与湖人现任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一起训练了很长时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对兰德尔赞不绝口。

  记者:对于兰德尔的发展,你有什么印象?

  慈世平:我认为他的对抗能力无疑是很强的。我想继续教他如何用身体来卡位。我认为他对抗很强,而且很敏捷。他需要继续学习在球场上获得角度,包括无球跑动。

  记者:你什么时候开始参与湖人的训练?

  慈世平:大概是一个半月以前吧,我忘记是什么具体时间了。我主要是负责和兰德尔的训练,我看着他如何进步。我看到他正在学习的东西会让湖人变得更好。如果他能继续变好,你会看到湖人出现在季后赛中。

  记者:兰德尔该如何用身体来占据位置,包括无球跑动什么的?

  慈世平:这需要时间,我已经和他谈过几次。很多人都只看到了我的防守,忘记了我的进攻。事实上,我以前也是一个场均20分的得分手。在出现斗殴事件之前,我场均拿到25分(24.6分),再之前一个赛季,我场均20分左右(18.3分)。在国王,我两个赛季场均都是20分左右(18.8分和20.5分)。我的防守确实非常好,所以人们往往只记得我的防守,忘记了我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得分手。

  记者:兰德尔和拜伦(斯科特)曾说过,兰德尔曾和你打过,而且占上风?你还记得吗?

  慈世平:他确实打爆了我。这很好。他当时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而我还在度假。湖人要我来培养朱利叶斯,而我的状态和身体还不是在最好的水平。我的精神也还在度假状态。夏天,我们已经开始互相努力,开始打全场。朱利叶斯很棒,不过他还很年轻,我已经36了,我经历了很多。我懂这个游戏,我有一些优势,他也有一些优势。不过如果他继续努力的话,他会继续获得优势。

  记者:朱利叶斯不害怕和你进行身体对抗,那你还准备和他说什么呢?

  慈世平:不害怕对抗,和具备智慧是两码事,对吧?我会让他在比赛的各个方面都保持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好吧,你现在不害怕对抗,对吧?那么你的无畏精神是100分,你的身体强度是100分,你的运动能力是100分,但你的智慧呢?是50分还是70分?现在我们就需要提高你的智慧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慈世平湖人兰德尔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