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外四人可成湖人核心 拿下一人=重建成功

2015年09月22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媒寄希望于拉塞尔美媒寄希望于拉塞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吉姆-巴斯此前表示,寻找核心球员是下赛季洛杉矶湖人的要务之一。《洛杉矶时报》为此撰文,探讨了如今湖人有哪些球员能成为核心。

  在今年8月底接受采访时,小巴斯曾表示:“对我来说,衡量下赛季是否成功的标准之一,就是湖人能否找到未来5年内的8名核心球员。”

  目前湖人有18名球员,如果慈世平加盟就是19人,但开季大名单只有15人,其中谁能成为小巴斯所说的“核心球员”呢?

  科比-布莱恩特即将迎来生涯第20个赛季,或许也是最后一季,他大可能再效力5个赛季。湖人希望权杖能交接到选秀加盟的年轻一代手中,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首当其冲,理想情况下他将是湖人未来的控卫。

  上赛季第7顺位的朱利叶斯-兰德尔在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后,如今已恢复健康。相比一年前加盟时,如今他的体型更纤细,肌肉却更足。

  乔丹-克拉克森是湖人未来可仰仗的另一球员。尽管在2014年次轮中选,但他在赛季后半段被提拔为首发,并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一阵。尽管在训练营开启前,主帅拜伦-斯科特不会确定首发,但为给拉塞尔腾位置,克拉克森可能上提到二号位。

  小巴斯看好新援罗伊-希伯特成为湖人第4选择,湖人也乐于看到进入合同年的他成为球队内线防守大闸。有他和兰德尔坐镇内线,拉塞尔和克拉克森搭档后场,这套首发(以4人都发挥出潜力为前提)还是值得一看的。至于三号位,湖人并不急于补强,一是因为科比将代打三号位,二是因为到明夏,湖人就有了充足的薪资空间,可以吃下2名顶薪自由人。凯文-杜兰特将是目标之一,尽管湖人绝不是会唯一的追求者。上述4人打出预期,再如愿能够拿下杜兰特,那么湖人的这次重建就算成功了。

  除上述4人,湖人下赛季还需要有4名球员冒尖。

  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尼克-杨是板凳上两杆火枪,他俩的剩余合同也都有3个赛季,尽管杨可选择在2017-18赛季前跳出合同。此外今年7月,湖人还引进了前锋布兰顿-巴斯,和他签下了为期2年,第2年为球员选项的合同。中锋罗伯特-萨克雷和前锋莱恩-凯利也都进入合同年,他们尚需证明自己。而湖人的球探部门也乐于看到小拉里-南斯(27顺位)和安东尼-布朗(34顺位)成为他们在选秀中淘到的宝。

  剩余的球员则仍要为有一席之地而拼搏。塔里克-布雷克、贾巴里-布朗、乔纳森-霍尔姆斯、迈克尔-弗雷泽、罗伯特-厄普肖和马塞洛-胡尔塔斯的合同要么为无保障,要么为部分保障。

  尽管在10月底之前湖人仍会有一些变动,但要到明年4月,小巴斯、斯科特和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才会确定为球队凑齐未来5年的8名核心的目标是否达成。(魑魅)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杜兰特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