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特放话不会索要球权 减重适应快速打法

2015年09月20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伯特减重了希伯特减重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NBA官网报道,今夏加盟洛杉矶湖人的罗伊-希伯特成功减重,并表示自己的任务就是撑起湖人的防守。

  希伯特距生涯首次在步行者以外球队开始的季前训练营仅有11天了。抱着在合同年证明自己仍是NBA顶级防守球员的意愿,希伯特今夏重塑了身形。

  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希伯特透露为了更好适应当今联盟敏捷快速的球风,他在今夏减重了6公斤,如今体重为122公斤。“我已聘请了一个新的营养师,”希伯特表示,“这带来了一些改变。在当今NBA大环境下,一切都在提速。勇士就是这么夺冠的。你的速度得够快,还得有身手敏捷的大个子。”

  他接着说:“在我还在步行者时,我总是想成为内线大闸,将对手打趴下。但如今我们并不经常这么做,我也得调整自己,但幅度不会太大。”

  除减重外,希伯特还和一些湖人球员进行了全场对抗训练,现年28岁的他也将此视为熟悉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进攻战术的方式。不过斯科特和湖人高层却对希伯特的防守更看重。据希伯特透露,他们希望他“更灵活,做好防守,保护篮下。”而他也接受这一角色。

  “看看我们在进攻端的选择:路易斯-威廉姆斯、尼克-杨、科比(-布莱恩特)、JC(乔丹-克拉克森)、德安吉洛(-拉塞尔),”希伯特说,“他们都能得分,因此我不会坐在那里嘟囔,‘把球给我’……我知道为帮助球队赢球我得做些什么,那就是支撑起球队的防守。”

  希伯特透露他已将这番意愿告诉了科比,并认为科比的5座冠军“都和防守有关”。他还借和塔里克-布莱克、罗伯特-厄普肖这样的大个子对抗,来磨练防守。“在我上一支效力的球队,往往在训练营开启前1到2周才会有大个子参加训练,”希伯特说,“因此我总是一人对抗空气,如今能有一个人在禁区里,在防守端和你对抗,这感觉挺棒。”

  希伯特还表示,湖人近2年选择的乐透新秀拉塞尔和朱利叶斯-兰德尔,在进攻端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盛赞兰德尔“天赋出众”,内线技术“扎实”,并透露后者目前在训练远距离投篮。而拉塞尔的表现也让他很快明白湖人为何选他为榜眼秀。

  “我此前并不了解德安吉洛,但在看了夏季联赛他参加的每场比赛后,他的传球的确不错,并善于推动比赛节奏,”希伯特说,“他的运动能力突出,能在身高6尺8寸(2.03米)的人头上扣篮。”

  不过他调侃说,他已警告拉塞尔别试图在自己头上扣篮。“我会确保这种事儿不会发生,”他说,“假如有一天他想试试,那我们就看看会发生什么……不是一次凶狠犯规,就是一记火锅。”(魑魅)

文章关键词:希伯特科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