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媒:签慈世平低风险高回报 他会稳定更衣室

2015年09月14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慈世平昔日的湖人岁月慈世平昔日的湖人岁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最近,洛杉矶湖人一直与慈世平眉来眼去,看样子他们希望引入这位35岁的小前锋。《湖人国度》专家贾巴里-A。戴维斯就表示,慈世平是一个低风险高回报的签约。

  最近,湖人和慈世平之间一直有点流言传出,现在距离训练营开放已经越来越近了,慈世平到底是否适合湖人?应该说,给慈世平一个位置是毫不过分的,这是一个低风险高回报的做法。

  很多人可能认为,慈世平已经35岁了,给他一个小前锋的位置是不是太浪费。但这种看法有点不全面。

  首先,湖人的小前锋位置并不深厚。科比即将开始自己的第20个赛季,他的伤病很多。新赛季,湖人希望科比去三号位发展,这意味着职业生涯一直打得分后卫的科比,将需要时间去适应这种改变。而除了科比之外,湖人三号位只有尼克-杨和新秀安东尼-布朗,这两人的实力有多强,基本大家都了解,他们并不是足以撑起三号位的人选。而慈世平虽然年纪大,但他的油箱里还有油,他还能打球,上赛季在中国CBA联赛,他场均还有19分6篮板1.1助攻2.3抢断,他称自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小前锋之一。

  除了硬实力外,慈世平比较适合湖人的更衣室氛围。他是一名老将,也是一名昔日的湖人球员,他和科比的关系不错。湖人今年引入了布兰顿-巴斯、路易斯-威廉姆斯和罗伊-希伯特,这时候引入慈世平这样的老将,能稳定更衣室环境。

  此外,最大的好处在于,慈世平有能力并且有意愿去指导年轻球员。他有实力,在更衣室也有话语权,他乐于做兰德尔、布朗和小南斯的导师。慈世平的经验和作风也会影响这些年轻球员。如果你想让年轻球员被灌输进坚韧和毅力,特别是在防守端,那么慈世平是最合适的家伙了。

  要提醒你一下,慈世平上一次在NBA打球是在纽约尼克斯,而他场均只出战13.4分钟而已,这意味着慈世平并不会过多地占用年轻球员的出场时间。如果签下他,他最大的贡献就是团队化学反应和更衣室稳定性。

  慈世平的球迷基础也很好,很多湖人球迷都喜欢他。慈世平就算没有竞技价值,也有很不错的娱乐价值,尤其是他和科比一起出场时,球迷们会很喜欢看。湖人目前有17名球员在册,而NBA规定,训练营可以签下20名球员,这意味着湖人还有3个名额;分一个给慈世平,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低风险高回报,为什么不呢?

  (咕哒)

文章关键词:慈世平湖人更衣室风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