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总:科比会满血参加训练营 再考察一下慈世平

2015年09月12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总对科比有信心库总对科比有信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将会考虑身为自由球员的慈世平。与此同时,他相信科比-布莱恩特将会以满血状态参加下月开始的训练营。

  近日有消息称,前湖人队总冠军球员慈世平正在湖人的球馆内进行日常训练,而且湖人队接近与这位旧将签下一份1年期的合同。

  “我喜欢这个家伙。”库总在谈到慈世平时表示,“我真的是。去年,他在欧洲和中国打球。然后,他执教他女儿的中学篮球队并夺得了冠军。当他从欧洲回来以后,他就来到这里训练,今年夏天又是如此。我知道他渴望打球。”

  那么,湖人队会考虑签下慈世平吗?

  “在训练营开始之前,我们还有两周时间。”库总接着说道,“我们的阵容并不完整,虽然从签约的角度来说,没有任何事情即将发生,但是你很难不去关注一个每天都在你的球馆里努力训练的家伙。他正在和年轻球员一起训练,而且非常刻苦。我认为他依然可以打球,尽管我现在并不知道结果将如何。”

  如今这支湖人队里拥有很多年轻球员,因此像慈世平这样的老将能够在很多方面带来帮助。当然,一个健康的科比肯定将会起到领头作用。

  据库普切克表示,虽然科比目前还没有像其他10多名球员一样在湖人队的球馆里进行训练,但是他相信科比将会以满血的状态现身训练营。

  “我所知道的是,他(科比)将会为训练营做好准备。”库普切克说道,“我了解科比,他将会努力参加训练营里的每一堂训练课。但是我和拜伦(斯科特)将会拥有一些决定权。所以,我敢肯定我们将不会让他参加某些训练,但是我期待他以满血状态参加训练营。”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慈世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