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预测:火力够强整体缺惊喜 排名西区第10

2015年09月06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洛杉矶湖人在最近两个赛季表现不佳,经过休赛期补强后,新赛季他们能有什么样的表现?《hoopshype》认为,湖人新赛季还是无法进入季后赛,他们只能排在西区第10的位置。

  留队人员:科比、克拉克森、塔里克-布莱克、贾巴里-布朗、莱恩-凯利、朱利叶斯-兰德尔、罗伯特-萨克雷、尼克-杨

  增加人员:布兰顿-巴斯(凯尔特人)、罗伊-希伯特(步行者)、路易斯-威廉姆斯(猛龙)、乔纳森-霍尔姆斯(德克萨斯大学)、小拉里-南斯(怀俄明大学)、德安杰罗-拉塞尔(俄亥俄州大)、安东尼-布朗(斯坦福大学)、迈克尔-弗雷泽(佛罗里达大学)

  离开球员:范德尔-布鲁(自由人)、卡洛斯-布泽尔(自由人)、艾德-戴维斯(开拓者)、韦恩-艾灵顿(活塞)、乔丹-希尔(步行者)、韦斯利-约翰逊(快船)、林书豪(黄蜂)、罗尼-普莱斯(太阳)

  优势:

  湖人的后场进攻火力足够强,科比虽然是一个走下坡路的球星,但他毕竟是球星,依然可以完成很多进攻,而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尼克-杨也都是有进攻能力的球员。乔丹-克拉克森在新秀赛季的表现就不错,本赛季得到的期望更大。罗伊-希伯特是一个值得信任的防守者,而布兰顿-巴斯的到来可以提升球队大前锋位置的深度。

  劣势:

  很多问题都是围绕科比出现的。科比已经37岁了,最近他反复出现伤病问题,没有人能保证科比就一定能提供湖人需要的东西。另外,湖人的后场虽然实力不错,但全是投篮第一这种类型的球员。球队的组织者很少,而德安杰罗-拉塞尔如果没有做好适应NBA的准备,那就更少了,湖人需要做好转移球和分配球权的工作。另外,湖人的前场球员也没什么惊喜,除非希伯特能找到几年前的感觉。湖人现在在低位缺乏进攻威胁,而拜伦-斯科特是个老派教练,他也没什么好方法。

  预计战绩:太平洋赛区第四,整个西区第十

  (咕哒)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