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和奇才续约谈判仍无进展 顶薪问题卡住了

2015年09月04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顶薪已成球星标配顶薪已成球星标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据CSN报道,尽管距新赛季训练营开启仅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但布拉德利-比尔和华盛顿奇才的续约谈判仍无进展。若无法达成续约,比尔在明年夏天会成为受限自由球员。

  在劳工节(美国当地时间每年9月的第一个周一)过后,球员们会陆续开始进行个人训练,重新找回比赛感觉。但在比尔于周四返回奇才主场时,他仍未能获得一份新合同。即将迎来生涯第4个赛季的他,有权在今年10月底之前和奇才完成续约。

  和2年前的约翰-沃尔一样,2015-16赛季将是比尔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可以和奇才商讨续约事宜。按照规定,如果比尔在10月底之前无法和奇才达成续约,谈判将终止,直到下赛季结束后才能重启。届时,比尔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

  据悉,尽管谈判的大门尚未关闭,但比尔和奇才的谈判并未取得任何进展。双方谈判中并不存在什么严重的问题,但比尔想要顶薪,奇才却并不急于开出一份4年完全保障的新合同,毕竟2016年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有许多有吸引力的大鱼。就目前情况而言,如果双方达成续约,也可能是比尔一方做出了让步。

  奇才新赛季的训练营将在9月29日,于巴尔的摩郡的陶森大学开启。现年21岁的比尔在奇才已效力3个赛季,上赛季他出战63场,首发59场,场均出战33.4分钟,得到15.3分3.8个篮板3.1次助攻,命中率为42.7%。奇才连续第2年闯入季后赛,首轮4-0横扫猛龙,但第二轮2-4不敌老鹰。

  (魑魅)

文章关键词:比尔奇才顶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