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强留逼急马基夫 再次放话要离开凤凰城

2015年09月04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阳不打招呼送走弟弟激怒了哥哥太阳不打招呼送走弟弟激怒了哥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今年夏天,马基夫-莫里斯与太阳队之间的关系变得非常紧张,而且时常出现关于他要求离开太阳队的新闻。今天,莫里斯通过推特再次表达了想要离开菲尼克斯的态度。

  “我的未来将不会是在菲尼克斯。”马基夫-莫里斯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对此,外界普遍认为这位太阳队主力大前锋是在回应《亚利桑那共和报》最近的一篇报道,其中的观点是太阳队不太可能同意马基夫-莫里斯的交易请求。

  “太阳队需要莫里斯,他们也希望留住莫里斯。他们无法通过交易或者自由球员市场来取代他的位置。”《亚利桑那共和报》在那篇报道中写道,“理性地说,当他(莫里斯)在9月28日向太阳队的训练营报到时,这种恨意应该会平息下来。那笔交易(关于马库斯-莫里斯)发生后过了六周,他才在接受费城媒体的采访时公开表达了不满。尽管又一个六周可能不会产生帮助,但是重新碰到队友和朋友,以及见到一位很受尊敬的前场搭档,比如:泰森-钱德勒,应该会帮助他重新对太阳队付出承诺。莫里斯从来都没有计划公开炮轰太阳队,他只是碰巧遇到了一位熟悉的费城媒体,而那番私下的对话成为了他发泄不满的渠道。”

  马基夫-莫里斯与太阳队的矛盾源于今年7月他的弟弟马库斯-莫里斯被交易,这显然让身为哥哥的马基夫感到非常不满。

  “每个人都知道我多么渴望与我的哥哥一起打球。”被太阳队交易之后的马库斯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说道,“太阳队很清楚。他们在没有经过(我们)同意或者告诉我们的情况下就把我交易,这就像是打脸。”

  上月13日,马基夫-莫里斯在接受《费城问讯者》的采访时也公开表达了对太阳队的不满,并表示想离开菲尼克斯。

  “有一点可以肯定,我将不会去那里(菲尼克斯)。”他当时在采访中这样说道,“如果你想这么写出来,你可以写出来。反正我是不会回到那里。”

  随着新赛季前的训练营即将于本月底正式开始,外界都在关注马基夫-莫里斯与太阳队的情况。但是从马基夫今天更新的这条推特来看,他的态度似乎并没有改变。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基夫莫里斯太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