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模仿科比招牌动作 这次是他的湖人小弟

2015年09月02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期待克拉克森新赛季表现期待克拉克森新赛季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拉里布朗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与“黑曼巴”共事才仅有一年多的时间,但似乎却已经学到了这位篮坛传奇的技术精髓。

  今天早些时候,这位23岁的年轻后卫就在训练中效仿自己的老大,在底线附近来了一记美如画的转身连续虚晃接干拔后仰跳投,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犹如科比上身,惟妙惟肖。

  克拉克森作为去年的二轮秀,本来并不太为外界看好,但显然其学习能力超出了大多数球探的想象。赛季之初,他还难以获得上场机会,但他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拼命汲取营养,包括年初接受史蒂夫-纳什的单独指导,让他的技术水平和球场意识突飞猛进。

  赛季后半段,由于队中的伤病,克拉克森被扶上首发,在38场比赛里场均贡献15.8分4.2个篮板5次助攻。最终,他以赛季场均11.9分3.2个篮板3.5次助攻的表现入选年度最佳新秀第一队,算是湖人这个黯淡赛季不多的亮点之一。现在,他已经被当作球队未来的建队核心之一重点培养。

  在此之前,以模仿NBA球星动作著称的布兰登-阿姆斯特朗曾经尝试做过科比的这一经典动作,一时间引得众多球迷赞不绝口。不过现在看来,他在模仿事业上遇到了一个强劲的对手。

  如果硬要说克拉克森学得还有哪些不像的地方的话,那就是最终完成投篮的一下,空中姿态和手型还是偏向于他自己,看来作为年轻人,他还得戒躁戒躁,继续努力才行!

  (熊猫)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克拉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