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夺冠赔率仅列第3?汤神:从不关心这些垃圾

2015年08月31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期待金州的回击期待金州的回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Let’s go Warriors》网报道,在最新出炉的夺冠赔率中,卫冕冠军金州勇士仅和雷霆并列排第3。对此,克莱-汤普森斥之为“垃圾”,但其他勇士球员则从中看到了积极一面。

  在马刺引进大牌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后,拉斯维加斯开出的2015-16赛季夺冠赔率中,将他们列在骑士之后。与此同时,卫冕冠军勇士则和雷霆并列排在第3。

  这看在勇士球员眼中,心里自然不是滋味。

  “伙计,我的意思是,我们才刚拿了冠军,”哈里森-巴恩斯颇有感慨,“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谈到马刺夺冠赔率高于他们,巴恩斯认为这不单是和马刺今夏大手笔引援有关,“我认为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人们(对马刺)的尊重吧。他们多年以来一直都很出色,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还有一位伟大的教练,我不认为有谁会对人们如此推崇他们感到不可理解。”

  德雷蒙德-格林则看到了夺冠赔率的积极一面。

  “某种程度上这为我们减压了,”格林说,“我猜这把压力都转移到他们(骑士和马刺)身上了,不过他们也都习惯了。因此,不管我们是否是夺冠热门,我们都会肩负着同样的任务,朝着同样的目标努力。所谓赔率只有赌徒们才会关心,而不是我们。”

  CBS体育的肯-博格也转载了史蒂芬-库里在接受《Ball Don’t Stop》采访时,针对夺冠赔率发表的一番言论。

  “(很有意思的是)我们明明刚夺冠了,通常情况下大家会认为,在我们有了夺冠经验后,下赛季我们会变得更强,谁知我们却不是最热门的球队,”库里说,“很明显,各种流言满天飞,我们的对手们也进行了引援,试图升级阵容。但在这些球队连1场比赛都没打过前,他们却成为了比我们还热门的球队。因此我们也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这会让我们努力保持现有的势头。”

  比库里反应更激烈的是汤普森,他表示对赔率不屑一顾。

  当记者问到,作为新科冠军却不被看作是最大热门有何感觉时,汤普森笑着调侃说:“哦,我们仍是最大热门,伙计,你问的这是什么狗屁问题?没关系,伙计,你知道我从来不关心这些垃圾(指夺冠赔率)。我们只需掌控自己能做的,不断地重复。我们明白自己成了众矢之的。”(魑魅)

文章关键词:赔率夺冠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