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湖人的经历是场灾难 想成全明星并夺冠

2015年08月30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认为上赛季在湖人是一场灾难林书豪认为上赛季在湖人是一场灾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gospelherald》报道,林书豪在今年夏天加盟了夏洛特黄蜂,他在谈到自己以往的生活时表示,上赛季在湖人就是一场灾难。

  林书豪虽然在实力上未必是NBA一线球星,但他的人气确实非常高。不过,最近几个赛季,林书豪的路走得并不顺利,他也反思了这一点。

  “在今天,很多人看到我,可能都会把我看作是一个成功的人,”林书豪说,“在高中,我拿到了州冠军,然后我考进了哈佛大学,大学毕业后,我又进了NBA。然后在纽约,我又打出了成绩,被称为林疯狂,在这个时候,我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人。我心说‘我终于成功了’,但后来我认识到,这种世俗的成功是多么空虚。”

  “后来,我想,我慢慢地失去了自己的幸福,我太专注于活得像林疯狂,”林书豪说,“我刚刚取得了这么大的成就,接下来我要找一个新目标,但我当时却没有目标可替换。现在,我静下心,我想,我要成为一个全明星球员,我要赢得总冠军。”

  林书豪深入分析了自己的心理,他表示世俗的成功只能代表一个阶段,人在达到了一个世俗的成功后,总想要达到另一个成功。

  “即便你达到了自己想要达到的一切,那在某些时候,你还是会想要一个家庭,一个孩子,”林书豪说,“你会想要你的孩子获得和你一样的成功,这种追逐是永不停息的。”

  “林疯狂”已经过去了三年,林书豪承认这一段时间非常艰难。

  “我失去了我的先发位置,我的数据,以及人们对我的认可,我的受欢迎程度下降了,上赛季在湖人就是一场灾难(disaster),”林书豪说,“起初,我很伤心,然后我也很生气,最后我感到了一些挫败感。我记得我当时对自己说,‘我在NBA,我挣了这么多钱,我为什么那么不开心呢?’”

  最终,林书豪认为他在上帝那里得到了解脱。他感受到了上帝对他的爱。

  “上帝一直在生活中显示他对我的爱,”林书豪说,“我认为,如果你看看自己的生活,每个不好的时刻,上帝都会带给你一个好转的机会。”

  “上赛季也不例外。”林书豪说,“有很多比赛后,我都非常难过。但不管是在飞机上,还是在汽车上,还是在家里,我都会祈祷。上帝带给我平静。林疯狂之后,我很久没有获得平静,但在上赛季,我非常平静。”

  (咕哒)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湖人黄蜂全明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