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斯:做好科比最后一年准备 但期待他回归

2015年08月29日0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巴斯非常欢迎科比复出小巴斯非常欢迎科比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ESPN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即将迎来合同的最后一年,而且这有可能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湖人队篮球事务副总裁吉姆-巴斯在采访中表示,科比在明年夏天是否退役完全由他自己决定,但是湖人队(包括巴斯自己)非常欢迎他回归。

  “虽然我们将会做好这是他最后一个赛季的准备,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事实就是如此。”小巴斯说道,“我不会坐在这里说:‘就这样吧,科比,你的生涯到此结束了。’因为这不是我的决定,而是他的决定。”

  过去的三个赛季,科比饱受伤病困扰。上赛季,湖人队只取得21胜61负,创下队史最差战绩。科比因为肩伤只打了35场比赛。2013-14赛季,科比因为膝盖骨折只打了6场比赛。

  当湖人队在2013年底与科比续约了一份2年价值485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他们就一直受到外界的质疑。随着科比在此后一共只打了41场比赛,这种质疑声越来越多了。

  但不管怎样,小巴斯依然坚持认为科比配得上这份合同。

  “这个男人(科比)为湖人队以及湖人球迷付出了太多,他应该得到这些钱。”小巴斯说道,“我不理解那些试图去解读我为他做了什么的人,让我们先谈谈他为我们球队做了什么,然后再说,他值多少钱?在我看来,他值这份合同。”

  当被问到这是否将是科比的最后一季时,小巴斯张开双臂并说道:“我的双臂就像这样”,表示湖人队非常欢迎科比回来。

  (罗森)

文章关键词:巴斯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