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明夏可能加盟猛龙 追随好友回家乡拿大合同

2015年08月29日0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普森未来可能加盟家乡球队猛龙汤普森未来可能加盟家乡球队猛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距离NBA新赛季前的训练营开始只有1个月左右的时间,受限自由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依然还没有和骑士队敲定新合同。与此同时,不少NBA球队高管都相信汤普森在明年夏天将会加盟家乡球队多伦多猛龙。

  汤普森的经纪人(同时也是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是一个很强势的谈判者。最近,他曾表示如果汤普森以一份1年期的报价合同留在骑士队,那么这将是他在骑士队的最后一个赛季。明年夏天,汤普森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而且NBA的工资帽预计将大涨。

  据《Sheridan Hoops》的记者迈克尔-斯考托透露,如果情况是那样的话,里奇-保罗可能将会让汤普森签约猛龙队。

  首先,汤普森出生在多伦多;其次,他的好朋友、昔日的大学队友、同样来自于多伦多的科里-约瑟夫在今夏与猛龙签了一份4年期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约瑟夫的经纪人也是里奇-保罗。

  斯考托还表示,联盟里的不少球队高管都开始相信TT的最终归宿将是多伦多,而且那里对他而言存在更多的市场机会。

  “汤普森是一个多伦多的孩子,我敢肯定他在家乡有很多追随者。”一位东部球队的高管表示。

  “我一直认为他将会去多伦多。”另一位东部球队总经理说道,“明年市场上将会有很多钱,所以我认为他将会得到。”

  如果汤普森能够和骑士队签下一份长期合同,那么所有关于多伦多的猜测都将消失。但如果骑士队和汤普森维持这种僵局,那么流言也不会停止。

  (罗森)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骑士猛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