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金牌比MVP重要 奥运四年1次MVP每年都能争

2015年08月26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浓眉想继续为国效力浓眉想继续为国效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RealGM报道,不出意外,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将成为下赛季NBA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但是对于浓眉哥来说,相比于MVP,他更希望赢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男篮金牌。

  其实安东尼-戴维斯在四年前曾跟随美国男篮夺得过伦敦奥运会的男篮金牌,但当时他刚刚才进NBA,而且还没有打过一场正式的NBA比赛。

  如今三年过去了,戴维斯已经成长为联盟的一位超级巨星,而且他依然拥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上赛季,浓眉哥在常规赛MVP的评选中名列第五位,仅次于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勒布朗-詹姆斯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如果保持之前的进步速度,戴维斯无疑将成为下赛季NBA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但是对他来说,奥运金牌比常规赛MVP要更加重要。

  “我会说(奥运)金牌(更重要),因为它是每四年才一次,而且你不知道自己在四年后是否还能参加(奥运会)。”戴维斯在采访中说道,“但是你每年都有机会去争夺NBA常规赛MVP。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时,我就收获了金牌,这种感觉是无法比拟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金牌浓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