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考虑签回慈世平 今夏曾和兰德尔一起训练

2015年08月25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的慈世平曾经的慈世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雅虎体育的沃神爆料称,洛杉矶湖人队正在认真地考虑签回旧将、目前仍是自由球员的慈世平。

  就目前而言,虽然湖人与慈世平之间还没有达成合同,但是双方已经开始接触。

  沃神同时指出,尽管湖人队内部对于是否签下慈世平的态度不一,但慈世平是正在被考虑的人选。

  今年35岁的慈世平拥有15年的NBA球龄,1999年,他在首轮第16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此后,他还先后为步行者、国王、火箭、湖人和尼克斯等NBA球队效力过。

  2009年7月,当时还是罗恩-阿泰斯特的他与湖人队签了一份5年价值33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湖人队以后的第一个赛季,阿泰就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也是迄今为止的唯一一枚。

  2013-14赛季,慈世平在纽约尼克斯队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此后,他便淡出NBA的舞台,并先后在中国CBA联赛(四川队)以及意大利篮球联赛效力过。

  值得一提的是,慈世平在今年休赛期曾现身湖人队的训练馆,并且和兰德尔一起训练过。

  今年夏天,上赛季湖人队的首发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转投快船队,因此湖人队的三号位深度略显不足,这也是他们考虑签下慈世平的一个主要原因。

  (罗森)

文章关键词:慈世平湖人考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