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加索尔晒老图祝科比生日快乐 梦回2012

2015年08月24日0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索尔晒老图祝科比生快加索尔晒老图祝科比生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科比-布莱恩特迎来了自己的37岁生日,他篮球场上最好的搭档之一保罗-加索尔不忘在生日这天给好兄弟送上祝福,加索尔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一张曾经跟科比的合影,祝愿自己的兄弟37岁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兄弟!@kobebryant ,祝你今天过得愉快!#Vino37”加索尔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跟科比曾经的合影,并且这样写道。这句简单的祝福,细心的嫂子用西班牙语和英语各写了一遍。

  大加挑选的这张合影也非常有意思,它并不是加索尔与科比在任何NBA比赛当中的照片,而是一张两人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的合影,加索尔穿着红色的西服,而科比则带着美国队标志性的贝雷帽。而在当年奥运会的男篮决赛上,科比的美国队碰上了加索尔领衔的西班牙,最终美国队技高一筹,连续第二次在奥运会决赛中斩落西班牙拿到冠军,那场比赛,科比拿到17分,加索尔则拿到了2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那也许就是兄弟二人在奥运会赛场上的最后一次碰面了,虽然加索尔还在西班牙国家队中奋战,而美国男篮经理科朗杰洛也表示会为科比在国家队留一个位置,但是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科比几乎很难在重返国家队了。加索尔这次晒出的3年前的合影,让所有球迷看了都不胜唏嘘。有球迷留言称这是他认为的两人最可爱的合照之一,而更多的球迷还是在加索尔的这条IG下面留言说,他们才是最好的兄弟。

  (Tinoke)

文章关键词:加索尔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