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斯下决心苦练绝招:要成韦斯特那样的投手

2015年08月21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南斯想成为韦斯特那样的中距离投手小南斯想成为韦斯特那样的中距离投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新秀小拉里-南斯近日表示,他现阶段的目标,是成为像大卫-韦斯特那样的中距离投手。

  小南斯以出众的运动能力和劲爆的能量知名。他的这些特点在今年夏季联赛中有所体现,他既曾给贾利尔-奥卡福[微博]送出精彩大帽,也曾在对76人时上演劲爆扣篮。

  但小南斯深知,如果想成为联盟中一名有影响力的球员,他必须全面提升他的技术。据《Lakers Nation》的塞伦娜-温特斯报道,近日小南斯表示,他想成为韦斯特那样的中距离投手。

  小南斯说:“随着我的生涯进行,我将会开发出三分球能力,但目前,我想成为像韦斯特那样的致命的中距离投手。”

  如果小南斯真想拓展自己的投篮范围,成为稳定的中距离投手的话,韦斯特的确是他学习的榜样。生涯至今,韦斯特大部分的出手都来自于距篮框16英尺和三分线之间区域,命中率接近48%。

  如果小南斯的中投能力比肩韦斯特,将是对他武器库的极大补充。和韦斯特相比,小南斯的身体素质更强。如今在挡拆中已有不错表现的他,如果练成了中投,可以充当挡拆后拉出来投的角色,将会更难以防范。同时,也能延续他的NBA生涯。

  现年34岁的韦斯特已在联盟效力12个赛季,他生涯场均得到15.5分7.2个篮板,命中率为48.9%,曾2次入选全明星。(魑魅)

文章关键词:韦斯特绝招湖人小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