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正式更换经纪公司 与勒夫格里芬成新同门

2015年08月21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正式更换经纪公司正式更换经纪公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著名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爆料称,今夏以一份4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已经正式决定更换经纪公司。

  阿德是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最终他决定离开波特兰并转投马刺。

  长期以来,阿德都是王牌经纪人特莱姆旗下的客户,而特莱姆则是Wasserman媒体集团里一位很有影响力的经纪人,他的客户里面包括:安东尼-戴维斯、艾尔-霍福德、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以及布鲁克-洛佩斯。

  据大卫-皮克透露,阿德已经正式离开Wasserman媒体集团,并加盟Excel运动管理公司,该经纪公司旗下的NBA客户包括:凯文-勒夫、布雷克-格里芬以及泰森-钱德勒。

  今年6月,特莱姆正式宣布离开Wasserman媒体集团,并加入底特律活塞队的管理层任职。很显然,阿德更换经纪公司与特莱姆的离开有关,毕竟特莱姆在业内是一位很有影响力的经纪人。随着他的离开,此前与他合作过的其他NBA球员可能将会陆续离开Wasserman媒体集团。

  (罗森)

文章关键词:阿德格里芬经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