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已完成戒酒治疗 新赛季找回最佳状态?

2015年08月19日0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森已完成戒酒治疗劳森已完成戒酒治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FOX26报道,今夏被交易到休斯顿火箭队的控球后卫泰-劳森已经完成了为期30天的戒酒治疗项目。

  上个月,劳森在洛杉矶因酒驾遭到逮捕,而这已经是他在半年时间内第二次因酒驾被捕。之后,劳森就被送去一个戒酒治疗中心,并接受一个为期30天的治疗项目。

  当地时间昨天,劳森的经纪人沃尔特斯向FOX26证实这位火箭队的新控卫已经完成了这个治疗项目。

  “他已经从(治疗中心)出来了。”沃尔特斯在发给FOX26的短信中写道。

  上周末,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最近一段时间他和劳森一起见过面,而且他并不担心劳森的场外问题。

  “不,我一点都不担心他。过去两周时间,我有和他见过面。”哈登当时这样说道,“他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专注。他有机会在一支很优秀的球队里展现出他的天赋,并为我们提供需要的帮助。”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火箭劳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