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有意追求卢比奥 卡尔德隆可能成为筹码

2015年08月17日0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比奥成为尼克斯的目标卢比奥成为尼克斯的目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Gigantes网站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希望能够升级一号位,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首发控卫里奇-卢比奥成为了尼克斯的目标之一。

  目前,尼克斯队的一号位上拥有何塞-卡尔德隆、兰斯顿-加洛韦以及杰里安-格兰特。据悉,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对球队一号位的轮换阵容并不满意,而卢比奥可能成为尼克斯队的一个选择。

  上赛季开始之前,卢比奥与森林狼队续约了一份4年价值5500万美元的合同。尽管西班牙金童在上赛季场均能送出8.8次助攻,外加5.7个篮板和1.7次抢断,但是投篮依然是他的一大弱项,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5.6%和25.5%,而且他在篮下的终结能力也没有达到预期。此外,伤病是卢比奥的一个隐患。上赛季,他因伤只打了22场比赛。

  此前据《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称,森林狼队已经对卢比奥失去了耐心,并且正在考虑交易他。如果卢比奥在场上继续挣扎的话,那么任何情况都存在可能。

  一旦尼克斯与森林狼最终启动关于卢比奥的交易,那么同样来自于西班牙的控卫卡尔德隆预计将会成为交易筹码。卡尔德隆的合同还剩还剩2年价值1500万美元。当然,如果想要完成这笔交易,尼克斯队可能还需要附上一些选秀权和年轻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卢比奥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