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儿时没见过NBA球星 也没参加过训练营

2015年08月17日0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称小时候没见过NBA球星哈登称小时候没见过NBA球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詹姆斯-哈登今年夏天做了很多事情,他与阿迪达斯签下了2亿美元的巨约,又参加了美国男篮的集训。他还做了一件更有意义的事情——举办了一个青少年篮球训练营。

  哈登日前在德州伍德兰市举办了詹姆斯-哈登篮球训练营。这次训练营有270名青少年参加。每天早上和下午会进行训练。

  哈登表示,自己小时候从来没参加过任何形式的青少年训练营,也没见过任何NBA球员。而哈登的母亲蒙佳-威利斯则表示哈登在一年级时就开始训练了,她还根据哈登技术的成长,不断提升篮筐的高度。

  “小时候,如果能有机会遇到一个NBA球星,这简直意味着整个世界,”哈登说,“我只是试图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尽量与他们多接触。因为我知道将来他们还要走很长的一段路。他们的工作十分努力,他们也命中了一些投篮,获得了快乐。我在这个年龄的时候,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NBA球员,所以在这个训练营里,我会尽可能地多花时间,多花经历来接触每一个孩子。”

  哈登的训练馆里必然不会缺少火箭元素,一些装饰和海报都提醒人们,这里的主人是火箭领袖。而谈到球队今夏的操作,哈登也表示很满意。

  “我们有很多技术非常全面的家伙,”哈登说,“我们有泰-劳森能控球,帕特里克-贝弗利能打无球战术。你还能让他们俩同时出战。我们的阵容有很多不同的变化,球队有很多选择。我非常兴奋地想要看到这一切将如何演变,我觉得好事就要到来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哈登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