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被狗仔搞崩溃 悲伤又愤怒生活快失控

2015年08月16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多姆生活快失控了奥多姆生活快失控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近日,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被拍到在洛杉矶突袭他的前妻科勒-卡戴珊。对此,奥多姆不仅否认自己跟踪卡戴珊,并且还当面痛斥TMZ网站对他进行诋毁和抹黑。

  关于奥多姆突袭卡戴珊一事,报道称当天早晨6时45分,当卡戴珊在贝弗利山庄走路时,奥多姆突然出现。随后,双方之间发生了大声争吵。当一位目击者威胁称要报警之后,卡戴珊赶紧跳上车并离开现场。

  当面对TMZ网站的镜头时,奥多姆坚决表示他并没有跟踪或者伏击卡戴珊,而且他认为这件事情让他感到很心碎,因为他说科勒-卡戴珊知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与此同时,奥多姆把矛头直接对准了曝出那条新闻的TMZ网站。

  “我不是,不是,不是他们(狗仔)试图描绘出的那种人。”他对着TMZ的镜头大声说道,“让我来问你们,你们知道我认识科勒,对吗?你们认为我会在那里干什么?”

  “现在我很难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所有我认识的人,支持我的人,我向你们道歉。但是我必须进行反击。”他继续说道,“你们(狗仔)把我击败了,你们贬低我。如果这种事情再次发生,我会把所有真相都公布出来。”

  在这段视频里,奥多姆的情绪处于愤怒和悲伤之间,特别是当他谈到自己的生活已经失去控制的时候。

  当然,我们能够理解奥多姆此刻的心情。上个月,他正式与科勒-卡戴珊签署离婚协议,但有消息称,奥多姆对卡戴珊依然恋恋不舍,并试图挽回这段感情。但与此同时,卡戴珊已经准备和奥多姆彻底撇清关系,而且她和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的恋情正在不断升温。自从在洛杉矶遭到奥多姆的突袭之后,卡戴珊便飞去休斯顿和哈登相聚。据最新得到的消息,科勒-卡戴珊正在休斯顿寻找合适的公寓居住。

  (罗森)

文章关键词:哈登卡戴珊奥多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