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和帕森斯仍是朋友 我与保罗关系更密切

2015年08月12日0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系更密切了关系更密切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今年夏天,德安德烈-乔丹反悔与小牛队的口头协议一度成为外界热议的话题。今天开始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中,小乔丹表示他和小牛队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依然是好朋友。

  事实上,小牛队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能够迅速获得小乔丹的口头承诺,帕森斯功不可没。毕竟,他和小乔丹拥有同一个经纪人,本来私交就不错,再加上持续数周的招募工作,最终起到了效果。所以当小乔丹突然反悔并决定留在快船队之后,外界一度担心他和帕森斯之间的关系是否会决裂。

  此次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小乔丹和帕森斯都入选了34人集训名单。当快船记者本-博尔奇问小乔丹在加入美国男篮训练营之前是否和帕森斯有过交谈时,小乔丹先是装糊涂:“钱德勒(帕森斯)也在这里吗?”

  随后他补充道:“我们是朋友。我们依然是朋友。这很酷。”

  当得知小乔丹反悔之后,虽然帕森斯感到很生气,但是他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还是表示两人依然是朋友。

  “你知道,他是一个好人,我和他是朋友。我们之间已经建立起很棒的友情,而在过去的几周时间内,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我只是觉得他的决定(比我们的友情)要更加重要,他并没有做好应对的准备。”帕森斯当时这样说道。

  此前有报道称,小乔丹之所以会产生离开快船队的念头,是因为他和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关系不合。对此,小乔公开否认,他还表示随着今夏所发生的一切,他和保罗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了。

  “我们经历了许多事情,外界说的关于我对他的看法以及他对我的看法,都是不真实的,因为我们对此交谈过。”他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帕森斯小乔丹保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