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小牛领跑麦基争夺战 囧神渴望迎来翻身

2015年08月09日0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小牛领跑麦基争夺湖人小牛领跑麦基争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篮圈世界》报道,目前仍是自由球员的中锋贾维尔-麦基已经引起了一些NBA球队的兴趣,洛杉矶湖人和达拉斯小牛是这场争夺战中的领跑者。

  “贾维尔-麦基身边的人士表示他目前的精力主要都放在让自己恢复健康。一些球队已经表现出了对他的兴趣,小牛和湖人看上去是领跑者。达拉斯(小牛)已经和麦基有过会面。”《篮圈世界》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透露。

  他同时还指出,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曾公开表示湖人队需要另一名大个子。

  从目前来看,湖人和小牛都可能成为麦基的新东家。

  职业生涯至今,麦基场均能得到8.4分、5.5个篮板和1.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3.9%。但是最近两个赛季,麦基饱受伤病困扰,一共只打了28场比赛。上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他被掘金队交易至76人队。但是仅仅代表76人队打了6场比赛之后,麦基就被裁掉。

  如果能够保持健康,运动能力不俗且防守不错的麦基依然能够为一支球队的内线提供帮助。

  (罗森)

文章关键词:麦基湖人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