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画猫每幅卖1000 艺术家的世界太难懂(图)

2015年08月08日0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总的画风太难懂库总的画风太难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福布斯杂志》报道,马克-库班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也是小牛队的老板,而他现在可能又要多出一个身份了,那就是一位画家。近日,库班做了两幅有关猫的画,每幅竟然以1000美元的价格被卖掉了。

  库班在上周参加一挡体育直播类节目时透露了自己正在试图成为一名猫画家的想法,也许你永远也想不到一个总是在NBA长边对裁判大吼,看起来脾气暴躁的老板竟然会有内心如此柔软的一面。

  而事实上,库班的这个爱好是被“逼迫”的。库班透露,他的这个做法其实是源自他旗下一家名为“Shark Tank”的投资公司,这是一家定制猫的图画的新公司。在这家公司的营销之下,老板的画得到了极大的升值—库班已经有两幅底价9.95美元的猫画最终以1000美元的价格被买走。

  在节目中,库班和NBA专栏作家扎克-洛维谈到了自己的作品,他表示,自己画画并不是为了挣钱,只是为了收获一些乐趣。

  “让我感觉非常有趣的是,他们(客户)对我说,想要我画的猫画,”库班说,“我说好吧,那么我会每幅画开价1000,这样所有人就会说‘no’了(不买了),没想到,最后竟然都说了‘yes’。”库班说。

  目前,在一家名为““I Want To Draw a Cat For You!”的网站上,现在仍然可以看到三幅库班的作品(一幅见上,第二第三幅下图),只能说,这位亿万富翁的画风,确实比较独特。

  (Tinoke)

文章关键词:库班艺术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