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将盖一座房子放球鞋 收藏上升到新高度

2015年08月04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德很爱鞋阿德很爱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SLAM》报道,众所周知,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酷爱收藏红酒,而他的新徒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则喜欢收藏球鞋。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阿德甚至愿意为了自己收藏的球鞋而单独建一座房子。

  今年夏天,阿德是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经过慎重的权衡和考虑之后,他决定离开效力九年时间的开拓者队,同时选择回到家乡德州打球,并正式加盟马刺队。

  由于阿德出生在达拉斯,所以他的家依然在那里。

  近日,阿德在接受《SLAM》的采访时表示自己酷爱收藏球鞋。他还透露,由于他家中一个巨大的壁橱已经堆满了球鞋,所以他计划让这些球鞋拥有一个新家。

  “我现在的球鞋数量很疯狂。”阿德在采访中说道,“我目前正在我家的后面单独建造一座房子,只是为了存放我的球鞋,并作为展示房间。”

  事实上,我们之前见过不少酷爱收藏球鞋的NBA球员,比如:斯蒂芬-杰克逊和雷-阿伦等等,但是像阿德这样为了球鞋而单独造一座房子的球员,那已经是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阿德球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