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报告:尼克斯要翻身 甜瓜转型将进季后赛

2015年08月04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东尼安东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CBS夏季报告推出第四支球队,尼克斯近几年状态不如人意,菲尔-杰克逊入主也未能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不过,经过夏天的变动之后,他们没有想像中的那么糟糕。

  过去15年,尼克斯都在泥潭里打滚。菲尔-杰克逊扣动了重建的扳机,选了一些令人激动的新秀,同时他还签了一些不错的自由人。尼克斯能否重现辉煌,让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成为令人瞩目的篮球麦加呢?或者他还是老样子,仍是扶不起的尼克斯?

  重要增员:阿隆-阿弗拉罗(自由人签约)、罗宾-洛佩斯(自由人签约)、克里斯塔普斯-波金吉斯(选秀)、凯尔-奎因(自由人先签后换)、杰里安-格兰特(选秀)和路易斯-阿曼德森(自由人签约)。

  重要减员:安德里亚-巴尼亚尼(自由人,到篮网)、科尔-阿尔德里奇(自由人,到快船)、肖恩-拉尔金(自由人,到篮网)、杰森-史密斯(自由人,到魔术)、阿历克谢-舍维德(自由人,到莫斯科希姆基)和昆西-阿西(自由人,到国王)。

  尼克斯会比上赛季好些吗?

  答案是肯定的。尼克斯的球迷们现在已经没太高的期望值,只要球队还过得去,他们就会觉得庆幸了。不过,无论如何,他们不希望球队成为耻辱。

  进入21世纪以来,尼克斯一蹶不振。上赛季更糟糕,对所有人来说几乎都是浪费了一年。无论菲尔-杰克逊如何百般斡旋,尼克斯仍不见起色。他们想成为有竞争力的球队,但结果却非常糟糕。不过,至少杰克逊做了很多此前做不到的事,球队开始真正储备人员。

  尼克斯还想把希望寄托在自由人市场上的大鱼。先是马克-加索尔,然后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接着是格雷格-门罗,但遗憾的是,没有一桩能成功。好在尼克斯没在不值得的人身上花太多的钱,像以前那样。

  相反地,尼克斯捡到了阿隆-阿弗拉罗,这个上赛季差点成为全明星的球员。他们还招来了罗宾-洛佩斯,他在篮下有多种攻击手段,小勾手、补篮,还能为队友创造机会。在开拓者时,他还是个不错的防守者。尼克斯正需要这种类型的球员。凯尔-奎因也让尼克斯在大前锋位置有一个力量十足的选择。

  尼克斯还有许多不错的年轻人。去年在第二轮选中了最年轻的球员,今年还加入了克里斯塔普斯-波金吉斯,一个有可能成为德克-诺维茨基和凯文-杜兰特这样的球员,也有可能只是达科-米利西奇或者安德里亚-巴尼亚尼。他是个不错的选择,可能进入尼克斯的长远规划中。

  看到尼克斯的名单,不会令人惊呼,但还算是中规中矩。他们在稳步前进,朝着“禅师”指明的方向。

  优先提升防守还是进攻?

  尼克斯肯定会得到提升,因为他们已经不再更糟糕了。上赛季他们的进攻在联盟排倒数第二,仅次于76人。防守倒数第三,排在森林狼和湖人之后。

  防守会有极大的提升。“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的防守甚至连场边的球迷都看不下去了,但其实不至于那么糟糕。阿弗拉罗不可能恢复到活塞和掘金时代的水准,但至少能完成自已的任务。

  洛佩斯能很好保护尼克斯的篮筐,这将使尼克斯的内线防守变得非常坚固。上赛季尽管没有洛佩斯这样的存在,他们的三秒区防守有力仍居联盟第八位。

  相比之下,进攻会跟上赛季完全不同。阿弗拉罗、奎因和洛佩斯等人已经开始学习三角进攻,球员们将会跟以前判若两人。主帅德雷克-费舍尔说过会多打挡拆,但三角进攻仍会渗透到其中。

  安东尼可能还会选择不断单打,如果这样的话,对球队的负面影响极大。

  相比之下,防守的提升可能会令球迷满意。

  这支球队的前景如何?

  如果安东尼突然转型,改变单打的习惯,多传球给队友,尼克斯将成为一支取得50%胜率的球队,或者更好。

  尼克斯要进季后赛并不难。因为东部,除了骑士、公牛、老鹰、猛龙、奇才和雄鹿外,其它的都差不多。

  尼克斯可能还会着眼于将来。有所进步、保持健康和足够耐心。

  (吴哥)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安东尼禅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