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现身训练营开启中国行 欲锻造中国顶级控卫

2015年08月04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隆多中国行隆多中国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8月4日上午,NBA全明星控卫拉简-隆多在武汉光谷体育馆正式开启2015隆多中国行。隆多与吕晓明、李克、张博雨、阴钰辰、隋晓龙、赵阿南、陈端等国内外教练齐聚武汉,共同为掌控训练营的控卫小学员教学互动。现场,隆多还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篮球事业部总经理徐阳共同发布了安踏篮球的最新科技-五驱掌控科技。

  掌控训练营 锻造中国顶级控卫

  掌控训练营是由安踏与NBA顶级控卫隆多及其他的私人教练联合国内的知名训练营、资深教练共同打造的控卫锻造平台,旨在为中国广大怀揣着顶级控卫梦想的年轻人免费传道授业解惑。今年已经是掌控训练营连续第二年举办全国性的分站培训,选拔及明星集中教学活动。

  控卫掌控全局是球队的大脑、场上的教练、是每支队伍的灵魂。国内针对控卫技术提升、球场思想开发的渠道匮乏。掌控训练营正是致力于锻造控卫的免费篮球训练营,为渴望提升自我的控卫们提供专业的训练机会,让每一名掌控训练营的年轻控卫将有机会与和隆多师出同门,在这里跨出控卫梦想的第一步。

  今年的掌控训练营于7月4日全面开启,全国十城联动,从刘子秋、吕晓明、孟达、李敬宇、李春江等全国知名训练营选拔出64名优秀学员和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32所大学的MVP组成了96名控卫新星齐聚武汉接受掌控训练营专业的课程指导。该课程由帮助隆多成长的私人教练道格·毕比亲自设置。涵盖了运球上篮、中距离投篮、突破技巧、防守反应、移动敏捷、稳定等等基础性的专业训练,也包括了球场思维、战术分析等控卫大脑开发培训。

  当然能够与隆多同场竞技,接受隆多的亲身教学,这对于控卫小学员们来说才是最大的激励与提升。现场,隆多向球迷传授了控卫秘诀:包括运球上篮、中距离投篮、突破技巧、防守反应等基础性的技能,以及控卫必备的球场思维、战术分析。并和小学员们来了一场实打实的对抗比赛,隆多精彩尽职的表现让小学员们都受益匪浅。

  隆多表示中国有天赋的青少年非常多,自己非常愿意帮助这些想打控卫、想获得提升的小学员们,自己愿意为年轻的篮球梦想助力。

  五驱掌控科技 助力球员掌控全场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安踏五驱掌控科技的发布活动,隆多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篮球事业部总经理徐阳共同发布安踏五驱掌控科技,五驱掌控科技战靴将帮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像隆多一样掌控全场。

  五驱掌控科技是安踏公司开发的最新的篮球科技,将应用于安踏多款战靴的鞋底设计。五驱掌控科技将仿生指纹应用于整个鞋底,以此来增加鞋底的摩擦力;鞋底前后脚掌区域,按照人机工程区域受压概念设计,在不同的受力区域采用不同材质、硬度的材料,均衡脚底受力,使得穿着更加舒适;鞋底整体模拟跑车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连接前后掌区域,增强稳定性,提升速度。五驱掌控科技战靴将满足球员尤其是控卫极速变向、稳定保护等需求,帮助他们更好的掌控全场。

  安踏负责人在发布会上提到,五驱掌控科技是安踏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打造球场利器的见证。安踏始终致力于把最好的科技、最佳的产品体验,带给最广大的体育大众,让每一个人都能够拥有与NBA球星相匹敌的顶级篮球装备,去尽情享受篮球运动的乐趣。

  对于安踏为自己开发的五驱掌控科技战靴,隆多表示:“我十分信任安踏为我打造的每一款产品,因为他们始终把球员的利益放在首位,我希望五驱掌控科技战靴能够帮助我们大众篮球爱好者提升球场表现。”

  武汉站活动结束后,隆多还将继续前往太原、济南、上海等城市,与更多的中国球迷展开互动。

文章关键词:隆多武汉控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